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正文

研究表明改善体质可将前列腺癌风险降低35%

摘要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每年将心肺健康提高 3% 或更多,可能会将患前列腺癌的风险降低 35%。发表在《英国运动医学杂志》上的研究结果促使研...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每年将心肺健康提高 3% 或更多,可能会将患前列腺癌的风险降低 35%。

发表在《英国运动医学杂志》上的研究结果促使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应该鼓励男性提高健康水平,以帮助降低患这种疾病的机会。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收集了 57,652 名男性的身体活动、生活方式、健康状况、体重和身高测量数据,以及至少两次心肺健康测试的结果,这些测试是通过在固定自行车上兜售来测量的。总计181,673。

这些人至少完成了两项体能测试,以确定他们在剧烈运动时消耗了多少氧气。更多的氧气等于更好的健康。

研究结果与后来患上这种疾病的男性的研究结果进行了比较。

研究指出,在平均近 7 年的时间里,有 592 名男性(占样本总数的 1%)被诊断患有前列腺癌,46 名男性(占样本总数的 0.08%)死于该病。

“在考虑了年龄、教育水平、测试年份、体重 (BMI) 和吸烟等潜在影响因素后,绝对心肺健康的年度百分比增加与前列腺癌风险降低 2% 相关,但与死亡无关。状态,”研究人员说。

“当参与者根据心肺健康状况是否有所提高、保持稳定或下降进行分组时,那些健康状况每年改善 3% 或以上的人,比那些健康状况下降的人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要低 35%在考虑了潜在的影响因素之后,”他们补充道。

研究人员强调,这是一项观察性研究,因此无法确定因果因素,此外遗传因素在一个人的心肺健康和癌症风险中起着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