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三星重申 Gaming Hub 在移动设备上串流游戏的能力

摘要 三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预装了该公司的Gaming Hub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以前称为Game Launcher。该应用程序除了在一个地方向您显示设备...

三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预装了该公司的Gaming Hub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以前称为Game Launcher。该应用程序除了在一个地方向您显示设备上安装的所有游戏外,还提供一系列可供您流式传输的游戏。三星称之为“即时播放”。只需单击目录中的标题即可开始播放。此体验不涉及任何类型的下载。

好吧,三星现在发布了有关移动游戏中心的新新闻稿,从我们在浏览营销内容后收集到的信息来看,该公司正在其中重申即时游戏。也许是为了吸引媒体关注并宣传现有功能。然而,这并不是新新闻稿的唯一议程。在帖子中,三星透露,移动游戏中心正在获得关注,这主要是因为该应用程序的即时游戏功能。

三星在帖子中表示,Gaming Hub 中的 Instant Plays 作为测试版可供加拿大和美国用户使用,这似乎是不正确的,因为我们可以在欧洲和印度的Galaxy S23和Galaxy S24上访问它。起初,新闻稿似乎是关于该公司宣布正在努力将Nvidia GeForce Now和 Xbox Cloud Gaming 等云游戏服务引入移动游戏中心,这是 Gaming Hub 在三星电视上提供的服务。

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希望三星将这些云游戏服务引入移动游戏中心,这将是令人惊奇的,因为它将允许您从 Galaxy 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一个位置访问所有云游戏服务及其提供的游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