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Higgins Partnerships授予莱德伯里庄园重建项目1.76亿英镑

摘要 南华克区议会已选择Higgins Partnerships 作为其两期耗资 1.76 亿英镑的佩卡姆莱德伯里庄园 (Ledbury Estate) 庄园重建项目的开发合...

南华克区议会已选择Higgins Partnerships 作为其两期耗资 1.76 亿英镑的佩卡姆莱德伯里庄园 (Ledbury Estate) 庄园重建项目的开发合作伙伴。

四个现有街区被市议会认定为“存在严重的结构和消防安全问题”,将被一个新开发项目所取代,该项目共有 340 套混合使用权住宅,分布在 6 个街区内,高度从 5 层到 22 层不等。还将重新配置一个社区中心和一个多用途游戏区,以及更广泛的庄园改善工程。

莱德伯里庄园的居民进行了广泛的咨询,他们投票赞成拆除这四个街区并提供由 Karausevic Carson Architects 建筑师设计的现代高品质新住宅。其中 224 套住房将取代现有住房,其中包括 206 套社会租赁住房和 18 套租赁房产。

萨瑟克区议会负责新住宅和可持续发展的内阁成员海伦·丹尼斯 (Helen Dennis) 议员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希金斯加入莱德伯里庄园项目。他们的任命标志着我们根据居民愿望在该庄园提供高质量新住宅的旅程中的下一个里程碑。”

第一期项目位于前 Bromyard House 旧址上,将在两个街区内建造 80 套新住宅。所有经济适用房都将在市场销售房屋入住之前完工,以便第二阶段的居民搬迁,并给予那些目前居住在“异地”的人返回的权利。

第二阶段将拆除 Peterchurch、Sarnsfield 和 Skenfrith 房屋及相关地下车库,以建造 260 套新住宅、两个商业单元以及新社区中心和 MUGA。

Higgins Group 首席执行官 Declan Higgins 评论道:“我们与 Southwark Council 在 Ecole 开发项目中取得了成功合作,我们很高兴被任命为莱德伯里庄园重建的开发合作伙伴。

“该方案已经与处于设计过程最前沿的社区进行了广泛的协商;我们现在期待着开始为该地区提供这些急需的新住宅。

“在整个开发过程中,我们还将提供培训和就业机会,并支持当地人提高技能,我们至少 25% 的劳动力资源来自南华克地区。我们还将与社区团体和社会企业合作,设计有针对性的社区主导的社会价值举措,从而产生影响并留下持久的遗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