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有更好的方法来重新加热煮鸡蛋

摘要 煮熟的鸡蛋是一种完美的食物。它们非常适合批量烹饪和准备饭菜。它们可以在冰箱中保存数天,它们令人满意,手持式,填充物,并且您可以调整...

煮熟的鸡蛋是一种完美的食物。它们非常适合批量烹饪和准备饭菜。它们可以在冰箱中保存数天,它们令人满意,手持式,填充物,并且您可以调整蛋黄的烹饪时间,使蛋黄呈凝胶状且流淌,坚硬且柔软,或介于两者之间。然而,有一个小问题需要重新加热准备好的鸡蛋。新手厨师,甚至是专业厨师,都可能会过度加热,破坏鸡蛋的完美质地,或者更糟糕的是,鸡蛋可能会爆炸。

我希望有人告诉我当我和哥哥用微波炉加热煮鸡蛋时如何轻轻地重新加热煮鸡蛋。这是一个诱人的方法。微波炉工作速度很快,而且可以从内到外完成工作。鸡蛋的特点是,它们基本上是水气球——精致但坚固。当微波炉快速加热里面的食物时,会发生两件事。煮熟的蛋清中的蛋白质在煮的过程中会挤出水分,变得越来越紧,阻止了中心的蒸汽逸出。由于没有蒸汽出口,也没有任何警告,你的鸡蛋会爆炸,热鸡蛋会炸遍微波炉,或者(如果你是 10 岁的我)当你切开鸡蛋时,会溅满你脆弱的皮肤和厨房在完全错误的时刻。

微波炉中发生的另一件事是鸡蛋继续快速烹饪。在微波炉中加热三十秒可能看起来并不长,但它足以将完美的果酱蛋黄变成粉末,将嫩白色变成橡胶状的外壳。

幸运的是,有一种更好的方法来重新加热煮鸡蛋。这很简单,而且无需动手。将整个鸡蛋放入一杯热水中五到十分钟。这适用于任何类型的煮鸡蛋,但对于精致的半熟鸡蛋特别有帮助,您可以一次重新加热一个或一打鸡蛋。虽然我在技术上蒸鸡蛋,但我仍然称它们为“煮鸡蛋”,这种重新加热的方法很有魅力。

将触感热的水倒入陶瓷杯、碗或量杯中。我使用从水槽水龙头流出的最热的水,手上感觉很热,但不痛。根据互联网的说法,“痛苦”的温度有所不同,但似乎在 104°F 到 120°F 之间。我不建议使用沸水,因为它比建议的 144°F 煮鸡蛋温度更高,并且可能会进一步煮蛋清。在碗的顶部留出一英寸左右的位置以便移动,这样以后就不会溢出。将冰箱冷的煮鸡蛋加入热水中。五到十分钟后,根据水中鸡蛋的数量,热量会穿过鸡蛋层到达中心,轻轻加热。带壳或去皮都可以,但带壳会增加一层额外的层,所以要多花一点时间。

这种方法会产生温暖的果酱鸡蛋,没有橡胶般的蛋白或煮过头的蛋黄,也没有鸡蛋——咳咳,爆炸。将几个鸡蛋放入热水中,完成早晨的例行公事,然后享用带有粘稠蛋黄的温暖鸡蛋,准备烤面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