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耗资2.1亿英镑的东约克郡住宅开发项目将提供800多套住宅

摘要 Beal Homes 已获得全面规划许可,可完成这家屡获殊荣的房屋建筑商有史以来最大的开发项目——位于古尔的 The Greenways。约克郡东区议...

Beal Homes 已获得全面规划许可,可完成这家屡获殊荣的房屋建筑商有史以来最大的开发项目——位于古尔的 The Greenways。

约克郡东区议会批准了 600 套住宅的规划,为 Beal 继续实施耗资 2.1 亿英镑的开发项目开了绿灯,该开发项目最终将扩展到 806 套房产。该开发项目剩余部分的建设将代表 Beal 在约克郡发展最快的城镇之一进一步投资 1.56 亿英镑。

Beal 目前已在 The Greenways 出售了 180 多套房屋,广大购房者的需求持续强劲。许多当地人“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在家乡拥有一套高品质的新房,比尔的投资解决了古尔新建房产短缺的问题。

该开发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一个新的展示村,它将展示比尔设计休息室服务所提供的“奢华”。 Greenways 占地 73 英亩,相当于古尔罗克利夫路 (Rawcliffe Road) 附近近 50 个足球场的面积,是该镇数十年来最大的住房计划。

该开发项目是古尔正在进行的投资浪潮的关键要素,其中包括西门子移动投资超过 2 亿英镑的铁路村和富时 100 指数公司 Croda 的全球分销中心,这些投资正在为该镇创造数百个高技能就业岗位。对绿道的需求异常强劲,证实了比尔对该镇的信心。

比尔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比尔评论道:“我们多年前就发现了古尔的巨大潜力,以及该镇对高品质新住宅的压抑需求。 The Greenways 取得的强劲销售业绩和持续的高需求证明了我们的信心。

“我们现在很高兴获得了全面的规划许可,可以继续我们的长期投资,并为 Goole 的非凡复兴做出重要贡献。”

现已获得全面规划许可的 600 套住宅将包括东约克郡比尔最受欢迎的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房产。批准的计划还包括在绿道周边创建新的公共通行权,以及贯穿开发项目的自行车道。

还将创建新的公共绿地,可直接通往受欢迎的 West Park Goole,并连接到占地 32 英亩的公园,公园内设有游乐场、多用途游戏区、BMX 赛道、运动场和保龄球场。

比尔土地总监克里斯·墨菲补充道:“绿道改变了古尔住房的质量和种类,为当地居民提供了豪华、现代的住宅,并吸引了新人们来到该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