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正文

Vivo X Fold 3 Pro拆解揭示了碳纤维铰链双堆叠主板和分体式电池

摘要 Vivo X Fold 3 Pro席卷了可折叠手机领域,不仅因为其功能,还因为其超薄的外形。但 Vivo 是如何实现这一工程壮举的呢?值得庆幸的是,...

Vivo X Fold 3 Pro席卷了可折叠手机领域,不仅因为其功能,还因为其超薄的外形。但 Vivo 是如何实现这一工程壮举的呢?值得庆幸的是,WekiHome 的工作人员亲自拆解了这款手机,并在最近的拆解视频中揭示了其内部秘密。

取下SIM卡槽,加热并用工具撬开后,手机后盖就脱落了。虽然很薄,但它由增强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确保耐用性而不增加不必要的体积。剥掉这一层可以看到手机的另一面,主要是一大片铜箔。它充当热导体,即使在频繁使用时也能保持显示面板凉爽。在它的下面,我们发现了第二代高通 超声波指纹扫描仪,用于安全解锁。

主板的旅程继续,这是一个紧凑设计的奇迹。它采用双堆叠布局来整齐地容纳三摄像头系统。但这还不是全部!这种巧妙的设计还集成了独特的塑料盖,不仅可以保护相机,还可以作为闪光灯电缆、麦克风、环境光传感器和激光对焦模块的功能集线器。拆解甚至还提供了这些相机组件的特写镜头,以及示例照片,以激起我们对其图像质量的好奇。

接下来,我们深入了解手机的动力源——主板。

我们还仔细观察了扬声器、麦克风和振动电机。还展示了双芯 5,700mAh 硅阳极电池,巧妙地分成两个 2,850mAh 电池,以实现最佳空间利用率。最后,拆解以展示重头戏——轻质碳纤维铰链作为结束。铰链的重量仅为 15 克,令人印象深刻,是手机超薄设计的重要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