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现代报告2024年1月国内月销量最高达57115辆

摘要 现代汽车公司是领先的乘用车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宣布2024 年将迎来强劲开局。该公司报告称,2024 年 1 月销量达到创纪录的 67,615 ...

现代汽车公司是领先的乘用车制造商和出口商之一,宣布2024 年将迎来强劲开局。

该公司报告称,2024 年 1 月销量达到创纪录的 67,615 辆,同比增长 8.5%。其中,国内市场月销量创历史新高,达57,115辆,同比增长14%。出口10,500辆,同比下降13.7%。

现代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塔伦·加尔格 (Tarun Garg)表示:“现代汽车公司以振奋人心的姿态开启了 2024 年,国内月销量创历史新高,达到 57,115 辆,较去年同期增长 14%。这种强劲的增长得益于新推出的现代 CRETA 的巨大客户反响,该车在宣布开放预订后的一个月内已获得近 50,000 份预订。此外,我们的入门级 SUV EXTER 继续在市场上保持惊人的表现,取得了巨大的销量并赢得了国内著名的汽车奖项。展望未来,我们对2024年汽车行业的势头继续持谨慎乐观态度。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