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Galaxy A55 告诉我们您的 A34 不会像美酒一样陈年

摘要 当三星一年前发布Galaxy A34时,它让 Galaxy A33 看起来相当糟糕。A34 是 A3x 系列中首款采用三星现代设计的产品,该设计基于平面且...

当三星一年前发布Galaxy A34时,它让 Galaxy A33 看起来相当糟糕。A34 是 A3x 系列中首款采用三星现代设计的产品,该设计基于平面且无相机外壳。

同一款手机还通过硬件和视觉助推器对显示屏进行了各种改进。相机处理性能更加出色,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低光功能,并且引入了语音聚焦技术,可以在通话期间更好地消除背景噪音。

然而,A34大放异彩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Galaxy A35不久前发布,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它在许多方面都是一款更好的手机,包括显示屏、摄像头、连接性和制造质量。

为更新的 Galaxy A35抛弃 Galaxy A34 可能不值得,但即使您今年不会升级,您也可能希望尽早放弃 A34。恐怕更昂贵的 A55 可能会给我们一些线索,表明 Galaxy A34 不会像美酒一样陈年。

您的 Galaxy A34 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更好

尽管 Galaxy A34 在发布时可能很酷,但这款手机可能不会在未来优雅地老化。三星在 Galaxy A 系列中的涓滴效应非常真实,新款 Galaxy A55 很可能让我们看到 A34 在一年内可能会出现多么糟糕的情况。

与 Galaxy A35 借鉴 Galaxy A54 类似,新款 Galaxy A55 上的一些功能可能会渗透到明年的未来 Galaxy A36 机型中。

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 Galaxy A36 很可能会搭载 Exynos 1480 芯片,到目前为止,该芯片的性能出人意料地好,并且远远优于 Galaxy A34 中的 MediaTek Dimensity 1080 SoC。

由于 Galaxy A55 提供了惊人的 12GB RAM 选项,Galaxy A36 可能至少拥有 8GB。它还可能采用与 A35 相同的大猩猩玻璃保护,甚至可能采用铝制框架,这将是 A34 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