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正文

OnePlus Ace 3 Pro关键规格泄露显示显示屏电池相机细节

摘要 一加12和12R是一加上半年的两款旗舰手机。在中国,12R 带有 OnePlus Ace 3 品牌。下半年,该公司预计将推出两款旗舰手机,即 OnePlus...

一加12和12R是一加上半年的两款旗舰手机。在中国,12R 带有 OnePlus Ace 3 品牌。下半年,该公司预计将推出两款旗舰手机,即 OnePlus Ace 3 Pro 和 OnePlus 13。新的泄密事件揭示了这两款设备的关键细节。

OnePlus Ace 3 Pro 规格、发布时间(传闻)

根据最新消息,OnePlus Ace 3 Pro 将配备 BOE S1 OLED 8T LTPO 屏幕,分辨率为 1.5K,峰值亮度为 6,000 尼特。该设备将配备金属中框和背面玻璃面板。

Ace 3 Pro 之前的泄露显示它将提供高达 24 GB 的 LPDDR5x RAM 和高达 1 TB 的存储空间。

对于摄影,据说该设备配备了索尼 LYT800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可靠消息人士 Digital Chat Station 声称 Ace 3 Pro 将于 2024 年第三季度发布。

OnePlus 13 规格、发布时间(传闻)

据 DCS 称,OnePlus 13 计划于 2024 年最后一个季度正式上市。该设备预计将采用京东方制造的全新 OLED 面板、中国品牌的超声波屏内指纹扫描仪以及 Snapdragon 8 代处理器。 4芯片。最近的报道称它将采用更新的尾部设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