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正文

德里医生通过新型内窥镜技术治疗男孩顽固性便秘

摘要 德里医生使用一种名为 PREM(经直肠内镜下肌切开术)的新型内窥镜技术治疗了一名自童年起就患有严重便秘的男孩的顽固性便秘。据甘加拉姆爵士...

德里医生使用一种名为 PREM(经直肠内镜下肌切开术)的新型内窥镜技术治疗了一名自童年起就患有严重便秘的男孩的顽固性便秘。

据甘加拉姆爵士医院胃肠科主任阿尼尔·阿罗拉博士介绍,这名 23 岁男性患有一种罕见的疾病,即先天性巨结肠症。

他从小就有严重的便秘,尽管服用了很多泻药,每周也只有一两次排便。

在恒加拉姆爵士医院接受评估后,他被诊断患有先天性巨结肠症。

据医生介绍,PREM是一种无切口、无痛、无疤痕的内窥镜手术,用于治疗各种腔内胃肠道疾病。

医生们表示,随着消化道管腔高分辨率实时可视化的出现,先进的内窥镜机器不仅可以诊断疾病,还可以通过非手术方式治愈疾病。

“许多此类病例,尽管本质上是先天性的,但由于传统测试无法正确诊断,诊断相当困难,因此很长一段时间未被诊断出来。由于高分辨率肛门直肠测压和直肠对比研究的可用性,可以快速、自信地诊断此类疾病,”阿罗拉在一份声明中说。

Sir Ganga Ram 医院胃肠科顾问 Shivam Khare 医生表示,先天性巨结肠是一种罕见疾病,通常在儿童早期出现,由于大肠下部神经供应发育不足,导致顽固性便秘。自出生起就属于先天性畸形的一部分。

“经直肠内窥镜肌切开术是一种新颖的内窥镜技术,目前全球只有极少数中心可以使用,”Khare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