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斯柯达Enyaq电动SUV在巴拉特移动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摘要 斯柯达于 2022 年在全球推出了该品牌首款电动 SUV Enyaq 的最终量产版。从那时起,斯柯达就对市场抱有很高的期待,去年斯柯达也宣布在...

斯柯达于 2022 年在全球推出了该品牌首款电动 SUV Enyaq 的最终量产版。从那时起,斯柯达就对市场抱有很高的期待,去年斯柯达也宣布在推出这款车。几个月前,Enyaq 的测试骡子也在被发现。 Enyaq 终于在正式亮相。

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在新德里普拉加蒂迈丹举行的 2024 年巴拉特移动博览会上展示了这款电池驱动的 SUV。此次展出的车型是今年1月全球首发的新款Enyaq 85。它位于斯柯达系列中 Enyaq 80 和 Enyaq RS 之间。

斯柯达 Enyaq:规格和功能

斯柯达为新款 Enyaq 85 提供了更大的 82 kWh 电池组,根据 WLTP 循环,该电池组足以提供 565 公里的峰值续航里程。 Enyaq 85 配备后轮驱动装置,而更高规格的 Enyaq 85x 配备全轮驱动功能。电池提供能量并提供 282 bhp 的输出和 560 Nm 的扭矩。

性能方面,Enyaq 85 0-100 公里/小时加速仅需 6.7 秒,最高时速可达 180 公里/小时。 85x 稍快一些,加速时间为 6.6 秒。充电方面,支持高达135kW直流快充,仅需28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10%充至80%。斯柯达 Enyaq 基于大众集团天生的电动 MEB 平台,该平台也是大众ID 4 和奥迪Q4 e-tron 的基础。

在功能方面,Enyaq配备了更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斯柯达最新的用户界面,允许用户为常用的设置和应用程序创建快捷方式。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语音命令、环境照明、导航系统更大的地图区域,以及带“Walkaway”功能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当驾驶员拿着钥匙走开时,该功能会自动锁定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