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草莓酥饼砂锅是您休闲夏日派对的甜点

摘要 很少有东西能像草莓酥饼那样让人兴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派对取悦者。但如果您确实需要为聚会提供食物,那么单独组装酥饼可能会很麻烦。相反...

很少有东西能像草莓酥饼那样让人兴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派对取悦者。但如果您确实需要为聚会提供食物,那么单独组装酥饼可能会很麻烦。相反,请考虑自助草莓酥饼砂锅。工作量明显减少,但充满了明亮的夏日风味。

我说的是那种由馅饼、甜浆果、蓬松的鲜奶油和黄油饼干组成的草莓酥饼,而不是海绵蛋糕层。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不会拒绝后者,但饼干还有更多的作用。它的内部呈枕头状,边缘酥脆,并涂有咸黄油。这是我想与之成为朋友的碳水化合物。

制作草莓酥饼砂锅只需要四种成分:饼干面团、切碎的新鲜草莓、草莓酱和加糖鲜奶油。我用的是罐装 Pillsbury Grands 饼干,但自制的饼干面团会更棒。只要确保在饼干配方中指定的温度下烘烤即可。

将饼干均匀地放入涂有黄油的 13 x 9 英寸砂锅中,然后轻轻地向下压出。不要试图覆盖底部的每一英寸,当水果渗入饼干之间时,实际上非常好。在一个小碗中,将切碎的草莓与草莓酱混合。将这种混合物直接涂抹在饼干面团上,然后将其展开并铺开以覆盖饼干的表面。将其放入 375°F 的烤箱中烘烤约 20 分钟,或直至饼干发酵且果酱冒泡。如果你用牙签插入饼干,拔出来时应该是干净的。

让其完全冷却。如果你在温热的饼干中加入生奶油,它就会液化,这仍然很美味,但不完全是我们正在寻找的戏剧。在冷却的草莓烤饼干的整个表面涂上一层甜奶油,上面放上一些完整的新鲜草莓。

饼干很嫩,点缀着多汁的烤水果,果酱覆盖了所有东西,无需添加额外的水即可赋予浓郁的水果风味。生奶油发挥了它最擅长的作用:增加对比鲜明的质感,看起来很漂亮,并且接受赞美。除了味道好之外,这款砂锅酥饼还可以提前几个小时制作,运输方便,而且是家庭式的休闲服务。把一个勺子塞进去(或者自己吃一些,这样客人就知道它已经准备好了),然后让人们享用。不需要漂亮的切片,只需舀起一大份,然后沐浴在夏日的光芒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