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正文

从衣服上去除安全标签的所有方法

摘要 作为一种防盗措施,服装店会在某些商品上贴上安全标签,如果您试图带着标签离开衣服,这些标签就会发出警报。如果您尝试自行将标签取下,某...

作为一种防盗措施,服装店会在某些商品上贴上安全标签,如果您试图带着标签离开衣服,这些标签就会发出警报。如果您尝试自行将标签取下,某些标签还会因标签上的墨水溢出而毁掉衣服。这通常不是问题,只要在您离开商店之前将标签取下即可,但有时店员可能会在结账时遗漏标签,或者您会收到在线订购的从商店发货的商品,以查明是谁包装的它留下了标签。哎呀。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您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但首先——这应该是不言而喻的,但不要入店行窃。这不是一件好事,而且是非法的。这篇文章的目的只是作为对我们都曾经遇到过的合法情况的一种补救措施。人们,请善用此信息。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防伪标签

不幸的现实是,没有神奇的方法可以去除衣服上的安全标签,这些标签的形式和功能各不相同。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回到商店,解释发生的事情,出示您的收据,并希望他们相信您。如果无法返回商店或者找不到收据,可以尝试以下一些方法。正确的方法实际上取决于标签,如果涉及墨水,所有这些都可能是灾难性的,所以要小心。

许多安全标签的顶部都有凸起区域,如上图所示。

用电钻切掉金字塔或乳头。

这应该会显示穿过衣服和标签的两半的金属别针。

您应该能够使用尖嘴钳弯曲或剪断销钉,然后将其拉出以将安全标签的两半分开。

如何使用磁铁去除安全标签

某些类型的安全标签可以使用强磁铁来停用。

为此,您需要一块非常坚固的磁铁——稀土磁铁,而不是冰箱磁铁。商店使用电磁铁来停用某些防盗标签,因此您需要类似的磁力。

将标签的圆顶侧靠在磁铁上。

它应该粘住,并且您应该能够轻松地将标签的各个部分分开。

如何使用钢丝钳去除安全标签

这实际上取决于标签和您的钢丝钳。

如果您的钢丝钳足够细,您可以将它们插入安全标签的两半之间。

完成此操作后,您就可以剪断将两半固定在一起的金属钉。

如何使用橡皮筋去除安全标签

为此,您需要一根坚固但细的橡皮筋。

找到将标签的两半固定在一起的销钉。

将橡皮筋缠绕在其周围。然后再做一次。每次带子缠绕在别针上时,都会将标签的两半拉得更远。

两半最终应该分开,尽管您可能需要添加另一个橡皮筋。

如何使用塑料袋去除安全标签

这是上述建议的变体。

将塑料杂货店的把手包裹在标签的两半之间。

继续将塑料包裹一圈又一圈,直到两半分开,足以分开。

您也可以尝试使用吉他弦或其他细线 - 只需确保线垂直缠绕,这样它就会迫使两半分开。

不要冻结安全标签

请勿尝试冷冻衣服并去除墨水标签。在网上,冷冻衣服并通过暴力去除含墨水标签的建议很常见,但这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一些网站建议这种墨水经过防冻处理,这意味着即使在冰箱中放置一两个晚上后,它仍然会弄脏您的衣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