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你应该用枫糖浆煮鸡蛋

摘要 对我来说,经历职业嫉妒的情况很少见,但它确实发生了,昨天早上,当我在 Food52 上读到枫叶荷包蛋食谱时,我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唯一比...

对我来说,经历职业嫉妒的情况很少见,但它确实发生了,昨天早上,当我在 Food52 上读到枫叶荷包蛋食谱时,我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唯一比鸡蛋更喜欢的是奇怪的东西,这些奇怪的小鸡蛋感觉就像是从我奇怪的小大脑里出来的东西。但他们没有。它们来自《枫糖浆》作者凯西·埃尔萨斯的大脑,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和他的大脑)。

正如埃尔萨斯在食谱上面指出的那样,这种组合是一种两极分化的组合,但如果您喜欢麦格里德尔的美味,您一定会喜欢这些鸡蛋。它们味道浓郁、甜甜、有点咸,并带有独特的矿物质味。简而言之,它们是黄油吐司的完美搭档。

但即使是我,对不寻常的风味搭配有很高的容忍度,最初也怀疑在枫糖浆池中煮的鸡蛋是否会“起作用”。它不仅有效,而且有效,而且只需要您很少的劳动。你所要做的就是在一个小平底锅里煮一些枫树(我用的是黄油加热器),小火煮,然后把鸡蛋滑进去,让它在糖浆里煮,直到白色凝固(约三分钟)。你的主要工作是用敏锐而警觉的眼睛观察枫糖浆,因为它很容易沸腾。

在这个例子中,我必须坚持你使用真正的枫糖浆,而不是“煎饼糖浆”,因为你需要那种浓郁的矿物质味来锚定这道菜,并防止它变成“奇怪的甜鸡蛋”。 (把巴特沃斯夫人的沙拉留作早餐沙拉。)与涂有黄油的烤面包和培根一起食用。我喜欢用小模子吃枫蛋(方便蘸酱),但你也可以轻松地将它滑到一块煎饼面包上,做成可与麦格里德尔(McGriddle)相媲美的早餐三明治(如果你能想到这样的事情的话)。

将鸡蛋打入咖啡杯上的细网筛中,让水状的多余蛋白滴落,然后将滤过的鸡蛋转移到茶杯中。将糖浆放入小平底锅中,用中高火煮沸,然后转小火慢炖。

轻轻地将鸡蛋放入糖浆中,煮 3-4 分钟,将糖浆泼在鸡蛋上,直至蛋白凝固。用漏勺取出,转移到小模子、涂有大量黄油的英式松饼或煎饼面包上。在鸡蛋上舀一点糖浆,最后撒上盐,即可享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