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Galaxy AI:使用 Samsung Note Assist 增强您的笔记游戏能力

摘要 AI 是 Galaxy S24 系列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分之一的客户购买 2024 年旗舰产品是因为其人工智能功能,三星也将这些功能带给了...

AI 是 Galaxy S24 系列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分之一的客户购买 2024 年旗舰产品是因为其人工智能功能,三星也将这些功能带给了数百万现有用户。

Galaxy AI 适用于各种三星设备,包括 Galaxy S24、Galaxy S23、Galaxy S23 FE、Galaxy Z Fold 5、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Tab S9,它拥有多种功能,可帮助您提高工作效率。

对于那些做大量笔记并使用所有 Galaxy 设备上预装的 Samsung Notes 应用程序的人来说,One UI 6.1和Galaxy AI具有三星所谓的“Note Assist”功能。

笔记辅助是一套功能,使您能够通过单击来总结笔记并设置它们的格式、将文本翻译成各种语言以及修复拼写错误。在本文中,我们将解释 Note Assist 所提供的所有功能以及如何激活和使用其功能。

如何启用笔记辅助

在开始修复笔记之前,第一步是从设备设置中启用笔记辅助。请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

向下滚动并点击高级功能。

选择高级智能。

选择 三星笔记。

点击顶部的开关即可打开笔记辅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