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您应该购买 Galaxy S24 Ultra 的 5 个理由

摘要 上周,我们分享了如果您想购买新旗舰,您可能会选择Galaxy S24+ 的五个主要原因。现在,是时候看看价格较高的型号——唯一一款名称中带有...

上周,我们分享了如果您想购买新旗舰,您可能会选择Galaxy S24+ 的五个主要原因。现在,是时候看看价格较高的型号——唯一一款名称中带有“Ultra”的型号——以及为什么您可能想购买它而不是任何其他手机。

吸引Galaxy S24 Ultra 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些原因并非 Ultra 版本独有,而是所有三款 S24 机型所共有的。例如,整个系列提供出色的固件支持、多达七个主要操作系统升级、2600 尼特的屏幕亮度、出色的构建质量、Galaxy AI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池寿命。

然而,今天我们将重点讨论您可能想要选择 Galaxy S24 Ultra 的五个原因,特别是如果您想购买手机。而且由于这些原因是非常具体的,因此它们还应该强调如果您购买其他 S24 变体或三星或其他品牌的手机,您会错过什么。让我们开始。

Gorilla Armor 屏幕保护改变了游戏规则

三星的新款 Galaxy S24 Ultra 是市场上唯一一款配备康宁全新 Gorilla Armor 屏幕保护的手机。这种新材料比康宁任何其他玻璃解决方案都具有更高的耐刮擦性。如果您熟悉莫氏硬度测试,Gorilla Armor 的划痕级别不是 6 级,而是 7-8 级。

即使耐用性不成问题,Gorilla Armor 还拥有另一张王牌:防反射特性。这款新型屏幕保护膜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防眩光功能,使 Galaxy S24 Ultra 的显示屏在阳光直射或非常明亮的环境下更容易阅读。

Snapdragon 8 Gen 3 无处不在

Galaxy S24 Ultra 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它在全球范围内均搭载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

事实上,Galaxy S24 和 S24+ 变体也可以由该芯片供电,但仅限于特定市场,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在其他方面,这两款旗舰产品均使用内部 Exynos 2400 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