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大洋洲游轮任命主厨Alexis Quaretti和主厨Eric Barale担任执行烹饪总监

摘要 全球领先的以美食和目的地为中心的邮轮公司大洋洲邮轮公司 (Oceania Cruises) 宣布任命两位法国主厨Alexis Quaretti和Eric Barale担任...

全球领先的以美食和目的地为中心的邮轮公司大洋洲邮轮公司 (Oceania Cruises) 宣布任命两位法国主厨Alexis Quaretti和Eric Barale担任其两位高管烹饪总监。

他们的继任者雅克·佩潘 (Jacques Pépin) 是一位传奇厨师,也是大洋洲游轮 (Oceania Cruises) 烹饪理念“The Finest Cuisine at Sea ®海上最好的美食”的创始人。

佩潘将担任执行烹饪顾问,继续担任大洋洲邮轮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和该品牌还将继续通过雅克·佩潘基金会开展的重要慈善工作进行合作。自该基金会成立以来,大洋洲游轮一直是该基金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支持者。

“有两位法国主厨来领导我们的烹饪团队真是太了不起了,”大洋洲游轮总裁Frank A. Del Rio说道。“主厨亚历克斯和埃里克是我们烹饪创新的下一代,他们将继续发展我们的美食故事,继承雅克令人难以置信的遗产。”

Jacques Pépin 评论道:“我很自豪能够将接力棒交给这两位才华横溢的厨师,他们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与我并肩工作。我真的很高兴看到该系列的烹饪创新如何年复一年地蓬勃发展,我期待着在这里寻求任何需要的建议或指导,进一步支持厨师亚历克斯和埃里克。我期待着通过雅克·佩潘基金会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我的慈善事业中。

大洋洲游轮是唯一一家拥有两位法国主厨的游轮公司,亚历克斯主厨和埃里克主厨均已入选法国烹饪大师的著名梯队。

两位厨师都是烹饪团队的长期成员,Eric 是 Oceania Cruises 烹饪家族的首批成员之一,Alex 于 2004 年不久后加入。他们互补的技能、经验和共同的愿景创造了完美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保护和进一步发展发展该系列的烹饪故事。

“随着Allura号将于 2025 年下水,我们的船队中将有 8 艘船,40 多家餐厅不断在全球航行,有这两位才华横溢的执行烹饪总监掌舵意味着我们可以继续专注于提供海上最美味的美食,”德尔里奥补充道。

厨师 Alex 和 Eric 将与世界知名厨师的明星阵容一起参加 4 月 4 日在纽约市举行的雅克·佩潘基金会晚宴。

有关 Oceania Cruises 小型邮轮豪华产品、精心制作的美食和专业策划的旅行体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OceaniaCruises.com、致电 855OCEANIA 或与您首选的专业旅行顾问联系。

附加信息:

主厨Alexis Quaretti于2023 年 5 月入选法国美食大师 (Maîtres Cuisiniers de France)。他与大洋洲邮轮公司的厨师埃里克·巴拉莱 (Eric Barale)一起参与了该计划,埃里克·巴拉莱是夸雷蒂的教父。主厨 Eric 于 2010 年入选这一享有声望的项目。

法国名厨协会成立于1951年。其目标是在世界各地支持和推广法国烹饪艺术。这一使命由厨师成员体现,因为他们是法国美食和文化的大使,并负责将这一传统传递给学徒。

关于雅克·佩潘基金会:

雅克·佩潘基金会 支持社区厨房,为就业障碍较高的成年人提供免费的生活技能和烹饪培训,这些障碍包括曾被监禁、无家可归、药物滥用问题、技能和教育程度低以及缺乏工作经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