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米粒是夏季的意大利面

摘要 我们对米粒的庆祝还不够,但它可爱、小巧的尺寸和形状让它感觉不像意大利面。它可以欺骗你,让你相信这是一种谷物或耐嚼的大米,就背叛而言...

我们对米粒的庆祝还不够,但它可爱、小巧的尺寸和形状让它感觉不像意大利面。它可以欺骗你,让你相信这是一种谷物或耐嚼的大米,就背叛而言,这是相当良性的。不要想太多,只是享受它。

米粒的易变性使其如此有用。和它的弟弟迪塔利尼一样,它在汤中也能保持其强度,永远不会变软。与迪塔利尼不同的是,它的形状使其成为沙拉的理想底料,也是馅料的真正竞争者,无论馅料是胡椒、番茄还是朝鲜蓟。

像对待其他面食一样对待米粒

一碗简单地涂上黄油、帕尔马干酪和盐的米粒是您可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享用过的美食了。加倍奶酪,你就有了通心粉的新替代品。

我认为更好的计划是在汤中使用米粒。意大利面的小形状使得它即使在大量液体中也能保持咬感,但又不会一口咬下去。它似乎融化在汤里,口感丝滑。我目前的痴迷是夏季 avgolemono,这是一种我喜欢的希腊汤,很少出现在我镇上的菜单上。这是一道用柠檬和欧芹制成的简单、明亮、顺滑的鸡汤。

萨默·阿夫戈莱莫诺

原料:

4杯鸡肉或蔬菜高汤(我比肉汤更喜欢)

1 个鸡蛋

一把新鲜欧芹或 2 汤匙干欧芹

1/3 杯柠檬汁

1/2 杯 米粒

可选:1个去骨去皮鸡大腿

将鸡大腿切成细长条,但将长度超过 2 英寸的部分切成两半。搁置。

将高汤放在炉灶上,用文火煮,然后加入米粒。煮约 8 分钟,直至米粒变得有嚼劲,但要尝一尝。

发生这种情况时,将鸡蛋和柠檬汁放入另一个碗中搅拌。当米粒准备好时,将一汤匙热汤慢慢加入鸡蛋和柠檬中,同时快速搅拌。继续此操作直至添加 8 汤匙肉汤。现在加入一整勺汤(大约一杯),同时仍在搅拌。现在,鸡蛋和柠檬已经调好,可以添加到汤中了。

搅拌锅中的汤,将鸡蛋和柠檬混合物放回锅中,搅拌时小火煮。继续搅拌,加入鸡肉,搅拌以确保鸡肉不会结块。

将汤煮至鸡肉熟透且汤变稠(约 6 分钟)。关掉火,在上面撒上切碎的欧芹,撒上盐和胡椒粉即可食用。

像对待谷物一样对待米粒

这周我想起了一份简单的冷米粒沙拉,如果把它与切碎的番茄、腌红洋葱、羊乳酪和适量的新鲜香菜拌在一起,是多么令人惊奇。我发现自己一整天都回到冰箱去吃额外的沙拉,这是非常简单但令人满意的。

冷米粒沙拉

原料:

2 杯米粒

½ 杯羊奶酪,碎

1 个大番茄切片,粗略切碎

¼ 杯切碎的腌洋葱(可以用新鲜的红洋葱代替)

1 束新鲜香菜,切碎,包括茎

½ 杯橄榄油

¼ 杯红酒醋

盐和胡椒。

在盐水中煮米粒直至变软,然后沥干,用冷水冲洗,确保真正甩掉过滤器中多余的水。将米粒放入一个大碗中。

加入羊乳酪、番茄、洋葱和香菜,搅拌均匀。

加入橄榄油和醋,搅拌均匀,然后加入盐和胡椒调味。在室温下食用。在冰箱里可以保存五天。

像对待大米一样对待米粒

除非是感恩节,否则我倾向于以大米为馅料,无论是康沃尔母鸡还是蔬菜。这种酿番茄中的馅料感觉更像意大利调味饭,而不是用不新鲜的面包做的东西。

米粒酿西红柿

原料:

四个大切片西红柿或大甜椒(您几乎可以使用任何蔬菜,但它们自然适合作为馅料的载体)。

3/4 杯米粒

2杯什锦蘑菇,无论你喜欢还是能找到的

蘑菇或蔬菜汤(同样,比肉汤更好)

1 个葱,切丁

¼ 杯帕尔马干酪,磨碎

2汤匙黄油

1-2汤匙橄榄油

将蘑菇切片或粗切。在煎锅中融化黄油,加入葱,使其焦糖化。

加入蘑菇,炒至棕色且水完全蒸发。

添加米粒,然后在锅中移动它,使每一块都涂上黄油。加入 ½ 杯高汤,让混合物小火煮。从现在开始,像意大利调味饭一样对待它,在接下来的 15 分钟内根据需要添加高汤,直到米粒完全煮熟,每 5 分钟左右测试一次味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