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预期的酒吧和烧烤店在曼彻斯特北区正式开业

摘要 3 月 1 日星期五,曼彻斯特最新的酒吧和烧烤店 The Lamb of Tartary 在曼彻斯特北区正式开业。该场地位于牛顿街 (Newton Street)...

3 月 1 日星期五,曼彻斯特最新的酒吧和烧烤店 The Lamb of Tartary 在曼彻斯特北区正式开业。

该场地位于牛顿街 (Newton Street) 的前科托诺波利斯 (Cottonopolis) 遗址,由 Ancoats 屡获殊荣的爱丁堡城堡酒吧背后的团队打造;屡获殊荣的行政总厨肖恩·莫法特 (Shaun Moffat) 精心策划了全新的“全日餐厅”菜单。

这座二级保护建筑经过了由董事尼克·缪尔 (Nick Muir) 和海莉·缪尔 (Hayley Muir) 设计的全新装修,空间焕然一新,明亮通风。

设计有华丽的镶板、裸露的地板、座位摊位,并摆满了绿叶植物,当地人将能够“坐下来与朋友一起享用饮料,参观早午餐或从新的时令英国菜肴菜单中品尝美味的食物”。

“全日餐厅”菜单提供大量小菜,包括大西洋大虾鸡尾酒和梅尔巴吐司;布拉塔奶酪、王储南瓜和青酱;以及一系列新鲜烧烤的肉类和鱼类,包括培根领肉和腰肉切块的奥特本农场猪肉以及精美的康沃尔龙虾配荷兰酱。

早午餐菜单还包括以下菜肴:培根排、煎蛋和薯条;野蘑菇、湖煎蛋吐司;以及英式松饼、土豆饼、煎蛋、奶酪和番茄酱。

提供的饮品与新的美食菜单完美搭配,包括 The Lamb 的经典版本,如 Gimlet、Old Fashioned 和 Sidecar,以及许多著名的标志性鸡尾酒,包括巧克力浓缩咖啡马提尼橙子和用葡萄柚和迷迭香苏打水制成的帕洛玛。

新酒吧将提供 24 种不同的桶装啤酒,包括当地人喜爱的曼彻斯特联盟啤酒以及来自巴克斯顿啤酒厂 (Buxton Brewery) 和莫伯利啤酒厂 (Mobberley Brewhouse) 的桶装啤酒。此外,还将提供一系列热饮、软饮料和一系列低度酒精饮料,包括加里波第、血腥玛丽和 The Lamb's Spritz,非常适合早午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