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波罗的海屋顶码头餐厅宣布推出新的美食体验

摘要 位于盖茨黑德码头区波罗的海当代艺术中心顶层的 SIX Rooftop 重新推出了其高级餐厅,其中包括新的品尝菜单(陆地和海洋,以及植物性菜单)...

位于盖茨黑德码头区波罗的海当代艺术中心顶层的 SIX Rooftop 重新推出了其高级餐厅,其中包括新的品尝菜单(陆地和海洋,以及植物性菜单)以及更休闲的菜单休息室菜单。

其新产品将使这家屋顶餐厅在东北部提供精致的餐饮服务,将其 15 年的历史发展成为一种“令人垂涎的用餐体验”,从其风景优美的餐厅、观景包厢和新的厨师餐桌可以俯瞰泰恩河。

其两款新的品尝菜单名为“Taste of SIX”,其灵感源自 SIX 的精神,即提供“采用当地和英国最好的时令食材精心烹制的优雅菜肴”。

其“陆地和海洋”品尝菜单的亮点包括:波特兰蟹(白蟹、贝类奶油冻、腌萝卜、辣根、杏仁)、德克斯特牛肉(肋眼牛排、釉面颊肉、葱、土豆、红酒酱)和胡萝卜蛋糕(五香胡萝卜蛋糕、芒果、菠萝、椰子、咖啡冰淇淋)

其“六种植物之味”品尝菜单的亮点包括:甜菜根(盐烤甜菜根、烟熏核桃乳液、莫雷洛樱桃)和蘑菇(烧烤王牡蛎、脆皮波多贝罗、酵母欧洲防风草、麦芽汁)和黑巧克力(奶油、酸樱桃)冰淇淋,脆荞麦)。

为了享受更轻松的用餐选择,SIX Rooftop 还提供休息室菜单中的小吃、小盘和甜点,并在全新的最先进的酒吧内供应,这是与用餐相得益彰的完美环境。饮品种类丰富,包括鸡尾酒、葡萄酒、啤酒和非酒精饮料。

酒廊菜单的亮点包括:格洛斯特老点猪肉脆皮、布拉姆利苹果、Tácnbora 威士忌、腌鳟鱼、黄瓜、辣根、釉面格洛斯特老点火腿、苹果酸辣酱、煎蛋、西洋菜沙拉、粘太妃糖布丁、奶油糖果酱、香草冰淇淋。

丰富的鸡尾酒单提供了来自当地供应商的混合原料,其中包括诺森伯兰郡的 Ad Gefrin。菜单上的亮点包括英式七十六 12、英式 Pimms Spritz 和诺森伯兰冰茶,以及四种浓缩咖啡马提尼(经典、榛子、焦糖、提拉米苏)。

食品总监格雷格·兰伯特 (Greg Lambert) 评论道:“当我们有机会关闭一个月并重新开业时,我们立即知道我们想要和需要采取的方法。我们决心经营一家令人兴奋的高级餐厅,在吸引新面孔的同时,保持价格实惠、方便顾客光顾。

“我们一直热衷于从当地和英国工匠的慷慨采购原料和产品,所以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我们增加了更多的供应商,这样我们就可以为我们的厨师找到最好的产品,这也体现在我们菜肴的味道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