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又有三位名厨确认参加奥克兰主教美食节

摘要 BBC 周六厨房节目主持人、屡获殊荣的厨师和拥有数百万 TikTok 观看次数的美食内容创作者将成为今年 Bishop 奥克兰美食节周末周日烹饪...

BBC 周六厨房节目主持人、屡获殊荣的厨师和拥有数百万 TikTok 观看次数的美食内容创作者将成为今年 Bishop 奥克兰美食节周末周日烹饪演示时段的主角。

我们组织的这个节日去年吸引了大约 28,000 名游客,并于 4 月 20 日星期六和 4 月 21 日星期日返回该镇。周六厨师 - 波什!亨利·菲尔斯 (Henry Firth) 和伊恩·西斯比 (Ian Theasby)、马库斯·比恩 (Marcus Bean) 和丹·亨特 (Dan Hunter) 组合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得到确认。

现在周日的阵容已经揭晓,首先是电视节目主持人、作家、美食作家和屡获殊荣的餐馆老板马特·特布特 (Matt Tebbutt)。马特 (Matt) 因担任 BBC 节目《周六厨房》(Saturday Kitchen) 和《最佳美食》(Best Bites) 的主持人而为人熟知,他的《食物拆包》节目现已推出第八季。他写了三本烹饪书籍,其中收录了他最喜欢的食谱,并且是美食和旅游杂志的定期撰稿人。

“我知道这是该镇日历上的一个重要日子,我真的很期待与毕夏普的每个人见面,”他说。 “我喜欢与人们近距离互动,看到他们的脸以及他们对我们在舞台上所做的事情的反应。这是肯定的,它比周六厨房更轻松!我和一些出色的厨师一起在舞台上所以去那里吧——你会得到很多烹饪灵感。”

马特将与厨师、作家和企业家赛勒斯·托迪瓦拉 (Cyrus Todiwala) 一起登上周日的舞台,赛勒斯·托迪瓦拉是 BBC 周六厨房和詹姆斯·马丁周六早间节目的常客。

Cyrus 于 20 世纪 90 年代在伦敦创立了自己的 Café Spice Namaste 餐厅,帮助重塑了当时英国人对印度美食的有限期望,并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印度厨师。

如今,Café Spice Namaste 仍然是世界上经营时间最长的米其林 BIB 餐厅。他写了六本烹饪书,是教育和培训、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购买英国菜、环境和健康饮食的坚定倡导者。

周日的阵容中还有美食内容创作者、畅销书作家兼主持人 Meliz Berg。她的第一本书《梅利兹的厨房》于 2022 年 6 月发行,立即成为《星期日泰晤士报》畅销书第一名。她的食谱简单易懂,充满了令人上瘾的风味和香料组合,凸显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美食的大熔炉地中海、巴尔干和中东。

Meliz 曾出现在 ITV This Morning 和 Channel 4 的 Steph's Packed Lunch 节目中,她在不断发展的 Instagram 页面 Meliz Cooks 上分享了她独特而有益健康的食谱。

4 月 21 日(星期日),三位名厨将用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示范让游客惊叹不已。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克里斯·巴文 (Chris Bavin) 也将加入他们的行列,他将在这两天担任主持人。 奥克兰主教厨艺大师 (MasterChef) 的竞争者迈克·巴特利 (Mike Bartley) 也将回归,他将于晚上 7 点在奥克兰主教市政厅 (Bishop Oak Town Hall) 提供精致的用餐体验。 4 月 20 日星期六。

我们负责经济和伙伴关系的内阁成员伊丽莎白·斯科特议员表示:“烹饪演示始终是一大亮点,我们还有另一位精彩的名厨嘉宾阵容值得期待。

“这些知名人士和面孔加入我们有助于我们吸引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这对这座小镇来说是件好事。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我们将分享商人、作坊和未来几周的娱乐活动。为了确保您不会错过节日的最新动态,请继续关注节日网站或关注其社交媒体动态。我们已经期待着再次欢迎人​​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