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Wensleydale Creamery通过最新投资将奶酪熏制能力提高了一倍

摘要 手工奶酪制造商 Wensleydale Creamery 拥有 30 多年的天然奶酪熏制经验,对其天然奶酪熏制能力进行了大量投资,增设了一个全新的奶酪...

手工奶酪制造商 Wensleydale Creamery 拥有 30 多年的天然奶酪熏制经验,对其天然奶酪熏制能力进行了大量投资,增设了一个全新的奶酪熏制室。

该乳品厂位于约克郡山谷中心的霍斯,新建的熏制车间将使该公司的自然熏制奶酪产量增加一倍以上。

新设施的推出是在消费者对自然熏制产品的需求增加之后推出的,谷歌趋势数据显示,仅上一季度英国“熏制奶酪”的搜索量就增加了 43%,英国的销售额显示价值增长了 5% 。

自然熏制奶酪的艺术带来了“整体风味的提升和增强”,同时保留了奶酪的质地和质量,呈现出美丽的金棕色外皮。

除了赋予奶酪独特的烟熏味外,它还是一种天然保存方法,不需要任何人工香料、色素或防腐剂。

Creamery 的最新烟熏技术使约克郡戴尔斯奶酪制造商能够增加其自然烟熏奶酪系列,包括各种天然烟熏木口味,例如橡木、山毛榉和山核桃,这些奶酪经过 FSC 认证,并可持续地从管理林地采购。

The Wensleydale Creamery 营销经理 Sandra Bell 评论道:“随着消费者在日常商店中寻求新口味,我们已经开始看到人们对天然烟熏奶酪的兴趣和需求不断增加,并且这种奶酪越来越受欢迎。

“我们对企业吸烟能力的投资标志着我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致力于在这一领域进行创新。通过将我们的吸烟能力增加一倍以上,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发展我们的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