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圣酒店邻里餐厅将于今年春天开业

摘要 2024 年春季,位于 The Square Mile 中心、The City 和 Shoreditch 十字路口的 Hotel Saint 酒店将开设一家新的全日制邻里餐厅...

2024 年春季,位于 The Square Mile 中心、The City 和 Shoreditch 十字路口的 Hotel Saint 酒店将开设一家新的全日制邻里餐厅 The Cardinal Bar and Kitchen。 Hotel Saint是一家智能现代酒店,于2023年3月正式开业。

Cardinal 酒吧和厨房将成为一个欢乐的社区场所,吸引当地人、游客和美食家。借鉴伦敦的过去,同名者通过现代视角重新思考历史上的“基本”美德(正义、坚韧、节制和谨慎),强调吃好喝好。私密的空间将营造出温馨的休闲环境,并提供美味的食物和饮料。

长椅靠墙布置,配有木质嵌件、木地板和灯具,营造出温馨宜人的氛围。餐厅一侧设有露台,可供春季和夏季露天用餐。

Cardinal 酒吧和厨房的菜单包含早餐、早午餐、午餐和晚餐等各种英式经典菜肴。常年最受欢迎的美食,如红衣主教汉堡、牛排炸薯条和橄榄油水煮三文鱼搭配茴香青苹果沙拉,将与清蒸贻贝搭配脆葱和斯特拉西亚特拉搭配慢烤西红柿、榛子杜卡和大蒜吐司一起搭配。还将提供颓废的甜点,例如:太妃糖布丁配雅文邑冰淇淋(VG)和巴甫洛娃蛋糕、夏季浆果、柚子凝乳。

专门的酒吧供应各种鸡尾酒、葡萄酒和啤酒。招牌鸡尾酒菜单将包含老派经典的变体,例如: Square Mile Cosmopolitan、圣雷莫皇家和圣斯巴利亚托。

Cardinal 酒吧和厨房位于伦敦金融区的中心地带,将为入住酒店或只是来用餐的客人带来舒适的感觉,为客人提供“家外之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