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经过大规模翻新后新的咖啡馆酒吧在罗奇代尔河滨开业

摘要 连锁酒店 Loungers 在罗奇代尔河滨开设了一家新的咖啡吧。新的休闲餐饮场所 Pionero Lounge 以其多样化且创新的全天菜单欢迎宾客。周...

连锁酒店 Loungers 在罗奇代尔河滨开设了一家新的咖啡吧。新的休闲餐饮场所 Pionero Lounge 以其“多样化且创新”的全天菜单欢迎宾客。

周五和周六深夜开放,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可以增强游客在中心的夜间体验,与成熟的休闲运营商 Reel Cinema 和 Puttstars 形成互补。

“广泛”的翻新计划包括合并两个单元,目前总面积为 3,080 平方英尺,Pionero Lounge 创造 30 个新就业机会,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

罗奇代尔河滨 (Rochdale Riverside) 中心经理 Rachel Byrne 评论道:“2024 年,罗奇代尔河滨 (Rochdale Riverside) 迎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很高兴欢迎躺椅,为我们充满活力的美食和休闲场景增添了色彩。内部空间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事实证明它非常受我们的购物者欢迎。

“社区参与是共同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很高兴看到团队与当地慈善机构和团体建立关系,并在罗奇代尔留下自己的印记。”

Loungers 社区经理 Gemma Irwin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在罗奇代尔河畔开设 Pionero Lounge。我们的贵宾室致力于将社区置于热情好客的核心位置,我们的团队始终不遗余力地做出贡献。

“我们积极鼓励他们通过与当地团体、慈善机构、组织和企业合作来与社区建立联系,这些团体、慈善机构、组织和企业是当地生活的核心。我们非常期待当地居民和购物者来到 Pionero Lounge。”

罗奇代尔市议会负责重建和住房事务的内阁成员、议员丹尼·梅雷迪思 (Danny Meredith) 表示:“很高兴看到 Loungers 品牌将其家庭友好型产品引入罗奇代尔河滨计划。

“它占据了靠近 Reel 电影院和 Puttstars 迷你高尔夫球场的空间,将成为罗奇代尔市中心更广泛的休闲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罗奇代尔市中心的休闲服务还在不断完善。”

星巴克将于 2023 年在中心开业,躺椅将抵达罗奇代尔河滨,进一步丰富该计划的餐饮服务。 2023 年,该中心的客流量将超过 160 万,比上一年增长 8.5%。 Lyons Thompson Letts 是罗奇代尔河畔的租赁经纪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