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你的羊肚菌正在乞求培根

摘要 我和 s'mores 的关系很混乱。把它们放在火上让我的火骨发痒,但我对棉花糖和可疑的好时巧克力的令人腻味的甜味感到沮丧。一个周五晚...

我和 s'mores 的关系很混乱。把它们放在火上让我的火骨发痒,但我对棉花糖和可疑的好时巧克力的令人腻味的甜味感到沮丧。一个周五晚上,我正在思考咸肉,突然意识到:羊肚菌需要培根。

这不是一般的“培根一切都好”的插头。s'mores 的甜中带甜的风味特征迫切需要盐和脂肪来保持平衡。要开始培根多一点——多一点培根吗?还在想一个标题——我准备了一批特别脆的培根。确保培根酥脆,这样当你咬下去时,烟熏肉就很容易破裂。耐嚼的培根在这种安排中很棘手,因为你可能会在第一口就拉出整块培根。然而,如果你喜欢耐嚼的东西,我建议把条撕成碎片,这样每一口都有足够的东西。

最终的配料安排取决于您。我准备了一块全麦饼干,上面放着一块巧克力和半条撕碎的培根。然后我把热棉花糖放在培根上。如果你喜欢粘稠的巧克力,并且想用热棉花糖来帮助加热巧克力棒,你可以改变位置,把培根留到最后。随心所欲地加热棉花糖,然后将其添加到巧克力和培根中。加入另一半全麦饼干并按压。

融化的巧克力和粘稠的棉花糖将培根固定在适当的位置,经典的全麦饼干带来了急需的质地对比和温和的蜂蜜味道。培根呢?这是一种现象。一种以咸味和烟熏味刺激您味蕾的产品。咸咸的培根块和滴落的巧克力造成了一种荒谬但美味、令人眼花缭乱的混乱。

下次(20 分钟后)我要做的唯一改变就是减少巧克力的用量,增加培根的用量。这并不奇怪,因为无论如何我都喜欢更均衡的零食,而且我想尝更多的盐和烟味。也许双层棉花糖更适合您的风格。尝试不同的比例,看看你喜欢什么。s'mores 的不言而喻的规则是你应该做不止一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