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Nando’s宣布在伦敦标志性地标开设新餐厅

摘要 ​Nando's 在巴特西发电站首次亮相。从今天起,这家鸡肉连锁店的最新餐厅将在伦敦最具标志性的地标之一的场所开业并开始烧烤。除了新...

​Nando's 在巴特西发电站首次亮相。从今天起,这家鸡肉连锁店的最新餐厅将在伦敦最具“标志性的地标”之一的场所开业并开始烧烤。

除了新推出的 Sunset Slushie、PERi-cante 冷冻鸡尾酒和 Full Loaded Chips 之外,粉丝们还可以在 PERi-PERi 酱汁中找到“标志性”Nando's 酱汁,以全新的形式品尝。泵。

从艺术品到灯光设计和家具,Nando's 通过在餐厅的各个方面不断与南非设计师合作,捍卫其南非传统。

Nando 的巴特西发电站餐厅包括来自南非家具设计师 David Krynauw 的 Haywire 灯具以及来自 Nando 的非洲门户设计项目的家具。 Nando 的葡萄牙影响力还通过遍布整个餐厅空间的令人惊叹的手工葡萄牙瓷砖来体现。

新餐厅共有 120 个座位,顾客可以订购外卖并通过网购提货在家享用 Nando's。

为了向巴特西发电站的新客户提供“独特”的 Nando's 经验和令人难以抗拒的 PERi-PERi,Nando's 创造了 60 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一些内部调动。 Nando's 还与巴特西发电站现有的社区和可持续发展计划合作,作为其“No Chuckin' Our Chicken”计划的一部分。

餐厅经理 Keidison Machado 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开设令人惊叹的全新巴特西发电站餐厅!这是伦敦令人兴奋的新零售、休闲和文化目的地的一个令人惊叹的空间,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我们的新客户。”

巴特西发电站拥有 100 多家商店、酒吧、餐厅、休闲场所、办公和活动空间,最近于 7 月 26 日推出了现代餐饮美食大厅,增强了其食品和饮料供应。

一位发言人补充道:“无论您是全家外出度假,还是第一次约会,Nando 闪亮的新餐厅都是您在游览 The Cinema In The Power Station、Bounce Ping Pong、Lift 109 或 Lift 109 等景点之前补充能量的理想场所。 B 控制室新开放的“逃离断电”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