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桑德兰餐厅周宣布日期和新参与餐厅

摘要 威尔赛德的餐厅和咖啡馆再次准备在桑德兰餐厅周上展示他们的技能。这项每年两次的活动是美食家日历上的固定项目,定于 9 月 16 日至 2...

威尔赛德的餐厅和咖啡馆再次准备在桑德兰餐厅周上展示他们的技能。

这项每年两次的活动是美食家日历上的固定项目,定于 9 月 16 日至 24 日举行。已有 30 家餐厅、酒吧和咖啡馆报名参加,该活动是继早前在三月,该活动将成为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活动之一。

餐厅周由桑德兰 BID 组织并得到桑德兰市议会的支持,餐厅周为场所提供了吸引新顾客的机会,并通过 10 英镑、15 英镑和 20 英镑的优惠奖励忠实顾客。参加活动的包括位于 Green Terrace 的桑德兰社交界新人《Rumor Has It》。

这家受《了不起的盖茨比》启发的热门餐厅以其泡泡糖鸡尾酒和牛排而闻名,Albion Place 的 Jack Thai 和餐厅周最受欢迎的 Asiana 也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他如初次开业的 Mexico 70、High Street West、ENFES、My Delhi、Spent Grain 和 Grinder Coffee 也参与其中。

桑德兰 BID 首席执行官 Sharon Appleby 评论道:“一如既往,餐厅周确实让这座城市的美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桑德兰因其餐饮场所的多样性和质量而享有越来越高的声誉,因此这些活动如此成功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们的参与场地名单与日俱增,所以我敦促所有尚未报名的人报名,因为我不想让他们错过。”

桑德兰市议会活力城市事务副负责人、议员彼得·沃克 (Peter Walker) 补充道:“在桑德兰,我们很幸运拥有一些很棒的餐厅,而且城里还有更多令人兴奋的新餐厅开业,所以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找到一些东西他们可以在餐厅周期间享用。

“这是一个尝试新地方、省钱并支持我们当地一些出色的食品和饮料企业的绝佳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