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独特的新酒吧和美食场所宣布在利物浦黄金地段开业

摘要 繁忙的夏季仍然充满生机,热闹的希望街地区正在开设一家名为 Antisocial 的全新酒吧和美食场所。这个社交、放松和聚会的新场所位于该市最...

繁忙的夏季仍然充满生机,热闹的希望街地区正在开设一家名为 Antisocial 的全新酒吧和美食场所。

这个社交、放松和聚会的新场所位于该市最“负盛名”的酒店之一对面的黄金地段,毗邻“传奇”的爱乐音乐厅,拥有悠闲的氛围和“一流的服务精神”。

这个名字对于 Antisocial 背后的团队来说有着非常特殊的含义:它是一个“包罗万象的场所,其作用是庆祝和欢迎各行各业的人们”。

创造一个“安全空间”是该场馆目标的关键,同时通过现场音乐、文化庆祝活动和不拘一格的丰富酒吧菜单丰富该地区。其鸡尾酒单包括 Antisocial Signatures、冷冻饮品、汽水菜单、奶昔、酒精奶昔以及创意无酒精饮品。

Antisocial 的团队也忙着在场馆内推出 Antisocial Kitchen。它提供一系列早餐,包括百吉饼和早晨咖啡,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让学生、朋友、商务人士等客人都可以享受轻松的氛围,举办休闲聚会、工作场所、参加会议。

白天和晚上的食物菜单将以纽约风味披萨为主,提供切片、半块或整块 20 英寸版本。

反社会酒吧运营经理威尔·威尔金森 (Will Wilkinson) 评论道:“我们决定不再使用‘反社会’这个词,我们希望扭转他们的负面含义,因为我们想质疑当涉及到谁时,规范是什么。您可以享受一流的酒吧、音乐场所和餐饮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满足各种性格类型和人群的终极安全空间。无论您喜欢自己的陪伴,但希望在一个温馨的地方这样做,或者您是否喜欢成为团队的一员,我们都希望庆祝和促进所有类型的社交活动,提供个性化的方式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

“我们知道,人们常常因为各种原因而感到不愿外出,但在 Antisocial,我们希望每个愿意打电话的人都知道,在我们这里,他们可以成为真正的自己。

“不用说,我们的高标准将贯穿于我们高雅且富有表现力的酒吧菜单中,而我们美味的食物是早晨、白天或晚上轻松心情的完美搭配。我们期待在这条著名的街道上打上自己独特的印记,我们的大门向各种个性类型敞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