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2025款丰田4Runner配备Trailhunter内饰首次亮相

摘要 Trailhunter 家族正在不断壮大。丰田还没有完全调侃 2025 款 4Runner。继上周确认新一代越野车将保留电动后窗后,丰田今天发布了第三张...

Trailhunter 家族正在不断壮大。

丰田还没有完全调侃 2025 款 4Runner。继上周确认新一代越野车将保留电动后窗后,丰田今天发布了第三张预告片,确认了 2025 款 4Runner Trailhunter。

对于那些不熟悉最新丰田内饰的人来说,Trailhunter 应该可以直接从陈列室中准备好着陆。它将于今年在 Tacoma 中型卡车上首次亮相,该卡车配备了独特的 Old Man Emu 减震器、可提供更好间隙的切口前保险杠、岩石导轨等。

有趣的是,Tacoma Trailhunter(很可能与这款新型 4Runner 位于同一平台)仅使用该卡车可用的混合动力系统。重生的陆地巡洋舰采用了相同的动力系统。这为 4Runner 留下了空间,我们必须等待才能找到答案。

也不会太久。丰田将于太平洋夏令时间明天晚上 4 月 9 日晚上 7:15 首次亮相 2025 款 4Runner。AutoGuide将到场查看,敬请关注明晚的完整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