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美食 >正文

用空气炸锅制作超级美味的胡萝卜薯条

摘要 我有一个坏习惯,认为胡萝卜是理所当然的。它们随处可见——在带有鹰嘴豆泥的午餐盒中,与炖土豆和珍珠洋葱一起,在中档连锁餐厅的花园沙拉...

我有一个坏习惯,认为胡萝卜是理所当然的。它们随处可见——在带有鹰嘴豆泥的午餐盒中,与炖土豆和珍珠洋葱一起,在中档连锁餐厅的花园沙拉中切碎或切碎。它们的普遍存在是一个小小的缺点:胡萝卜经常被包括在内,但很少被考虑或强调。

但胡萝卜很好,非常好,只需要一点点处理就可以变得很棒。一些脂肪,一些热量,一些盐,你就得到了甜味和咸味的配菜或小吃,外面呈棕色,略带酥脆,内部柔软。把它们扔进空气炸锅里,10-15分钟内你就可以像炸薯条一样吃掉它们了。

胡萝卜薯条因其形状和可食用性而得名。当与鸭油或培根油脂拌匀,用大蒜盐、味精和一点帕尔马干酪调味,并在空气炸锅中涡轮烘烤时,胡萝卜条就会变成一种充满鲜味、可蘸食的食物,通常是法国人才有的贪婪。马铃薯品种的薯条。

牧场酱是一个简单的蘸酱选择——通常用胡萝卜蘸酱是有充分理由的——但如果你有的话,可以将它们浸入搅打的拉布尼中,如果可能的话,用一点扎阿塔调味拉布尼。凉爽、浓郁的酸奶与热、脆、咸的胡萝卜搭配起来非常美味。

空气炸锅胡萝卜薯条

原料:

4 根中等大小的胡萝卜

2茶匙鸭油(或培根油,或橄榄油)

蒜味盐

味精

2茶匙帕尔马干酪粉

将胡萝卜洗净并去皮,然后水平切成两半,将较厚的上半部分与较薄的下半部分分开。将粗的部分切成 4 条,将较细的部分切成 2 或 3 条。

将脂肪放入微波炉中融化 3o 秒(如果需要)。将胡萝卜放入一个大碗中,将脂肪淋在上面,然后搅拌均匀。加入 4 杯蒜盐调味。搅拌,然后再加入 4 杯蒜盐调味,然后再次搅拌。加几撮味精调味,然后再次搅拌。

将空气炸锅加热至 365°F。加热后,均匀地加入胡萝卜,煮 5 分钟。返回碗中,与帕尔马干酪一起搅拌。返回空气炸锅,煮 10-15 分钟,具体取决于您喜欢胡萝卜的棕色深度。与牧场或扎阿塔五香的拉布尼一起食用,用于蘸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