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 >正文

斯里兰卡旅游局已准备好在今年柏林国际旅游展上展现最佳表现

摘要 斯里兰卡旅游局已准备好在今年的柏林 ITB 展会上展现最好的表现,该展会将于 2024 年 3 月 5 日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开幕,并持续至...

斯里兰卡旅游局已准备好在今年的柏林 ITB 展会上展现最好的表现,该展会将于 2024 年 3 月 5 日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开幕,并持续至 2024 年 3 月 7 日。这个岛屿天堂将展示其所有旅游产品,以吸引国际游客前来享受终生难忘的体验。自 2022 年以来,斯里兰卡的游客人数不断增加,并在 2023 年迎来了 150 万游客的显着回升。斯里兰卡是 ITB 的定期参与者,由于其促销活动,德国游客数量与 2022 年相比,2023 年前往该目的地的游客数量增加了一倍。德国是斯里兰卡旅游业的最大客源市场之一,其欧洲游客数量位居第二,仅次于英国。此次,斯里兰卡旅游局将为德国同行提供海量的旅游度假机会,并推出新的举措和项目,以突显斯里兰卡仍然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世界。由于斯里兰卡旅游局持续不断的促销活动,飞往斯里兰卡的航空公司数量有所增加,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土耳其航空、波兰航空等多家顶级航空公司已恢复飞往斯里兰卡的航班。

斯里兰卡馆将以其令人惊叹的设计、布局和展台搭建、多样化的野生动物、迷人的历史遗迹、风景如画的茶园和精致的茶叶的形象吸引游客。斯里兰卡馆位于 5.2a 号馆,115 号展位,其中将包括酒店和酒店集团、发展中成员公司和其他参展商。斯里兰卡旅游局的新品牌标志、标语和宣传活动将在旅游部长阁下的主持和主要行业领袖的参与下在展台上揭晓,以展示斯里兰卡的独特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