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iOS 18将为苹果地图带来两大升级方便导航

摘要 Apple 最近确认了备受期待的 WWDC 2024 活动的日期。该活动将于 6 月 10 日至 14 日举行,预计苹果将发布一些令人兴奋的公告。 ...

Apple 最近确认了备受期待的 WWDC 2024 活动的日期。该活动将于 6 月 10 日至 14 日举行,预计苹果将发布一些令人兴奋的公告。 WWDC 预计将发布的重大公告之一是首次亮相 iPhone 的新操作系统更新 iOS 18。根据猜测和泄密,iOS 18 将是苹果有史以来发布的最大的 iPhone 操作系统更新。据报道,它将包括人工智能功能的集成、RCS 消息支持等。

除了 iOS 18 的预期功能外,MacRumors 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苹果还计划将地形图纳入 iOS 18、macOS 15 和 VisionOS 2 的 Apple 地图应用中。此外,iPhone 用户可能很快就会享受到以下功能:在 Apple 地图中创建自定义路线,使他们能够在开始旅程之前个性化和预览路线。

地形图

苹果最初在 watchOS 中引入了地形图。自推出以来,这些地图已成为户外爱好者的重要工具,其中包含详细的步道、海拔等高线和地标,所有这些都特别有利于徒步旅行等活动期间的精确导航。苹果公司还一直在有条不紊地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范围。

然而,今年的新报告暗示这些地图有可能扩展到 iOS、macOS 和 VisionOS 平台。分析师 Nicolás lvarez 在他的报告中表示,地形图代码已于去年实现,但仅在 watchOS 10 中激活。当时它在 iOS 和 macOS 上仍处于非活动状态。然而,最近对 iOS 18、macOS 15 和 VisionOS 2 代码的更新表明该功能现已激活。据 MacRumors 报道,这进一步表明随着即将到来的 iOS 18 升级,地形图的可用性将得到扩大。

自定义路线创建

据报道,除了地形图之外,苹果还将在 iOS 18 中引入自定义路线创建功能。该功能将使 iPhone 用户能够设计自己的特定旅行路线,为苹果地图建议的路线提供替代方案。目前,Apple 地图提供了前往目的地的多种路线选项,但在 iOS 18 中,用户将可以完全控制其路线的精确细节。

有趣的是,苹果地图的预期增强功能,包括地形图和自定义路线,只是 iOS 18 更广阔愿景的冰山一角。这些更新超出了对定制和 AI 功能的预期关注。据MacRumors报道,iOS 18将首次允许用户在主屏幕上自由排列应用程序图标,甚至在它们之间创建空间。此外,iOS 18 将采用丰富通信服务 (RCS) 消息传递标准,并融入 VisionOS 的设计元素。

总而言之,据报道,苹果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即将推出的 iPhone 操作系统来增强主屏幕的灵活性并提供更加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iOS 18 的全套功能都是保密的,直到苹果在 6 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上正式宣布为止。除了 iOS 18 之外,苹果预计还将推出 iPadOS 18、watchOS 11、visionOS 2 和 macOS 的更新。消息公布后,这些操作系统更新的开发人员测试版预计将于 6 月发布,并计划于秋季公开发布,很可能与 iPhone 16 系列的发布同时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